讨厌的青春痘

时间:2014-10-13 07:45: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唉!是谁播种时没注意,竟把这四季长“青”的青春痘撒在了我的脸上。从此我的抗痘行动开始了。
要想消灭这青春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只有几颗,可长在我的 “门面”上。本来我的“门面”就不够惹人注意,这下可真是雪上加霜了。
哪个女孩不爱美?我在同学面前装作不在乎,可一回到家里,我就与镜子对起话来。
一天,刚一进家门,妈妈就死盯着我的脸不放。我以为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就跑到镜前照起来:“没有什么啊?”
妈妈神秘地说:“我听说有种秘方可以去掉你脸上的痘痘。”
“是什么秘方?您快说呀!”我迫不及待地问。
“我听说许多病都反映在耳根上,把耳根上的毛病治好了,身上的病也就好了。”
“真的吗?”
“我们试试看,说不定真有用呢!”
为了漂亮就试试吧!我心想。
我耳朵上真的有一颗小痘痘,妈妈就帮我使劲挤。真疼啊!只要能去掉痘痘,疼算什么呢!我忍痛鼓励自己。
第二天,耳朵上的小痘痘变成了一个疤,就像一条小虫子趴在那里,可脸上的痘痘却依然神气,就像春天的韭菜——一茬接一茬,层出不穷。
唉!讨厌的青春痘,你们何时搬家?
   滕如梦  (辅导老师:李秋侠)
 

本文标题:讨厌的青春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gchundezuowen/201410/7848.html

作文投稿

讨厌的青春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讨厌的青春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