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春之花

时间:2014-10-13 07:45: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青春是绚丽的花朵,在人生的花园中开出美丽之花。
——题记

青春是如霞的粉杏。“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再高的城墙也阻挡不了它的好奇心,这贪婪的眼睛始终对外界充满渴望。
青春是茸茸的蒲公英,立志飞出小山,与清风作伴,与小鸟追逐。就算没有沁人的芳香,娇嫩的花辨。也能飞上与梦想齐高的天空,俯视群芳。
青春是华贵的牡丹,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美丽,微微摆弄婀娜的舞姿,便足以让世人钦佩它的绝美。称之为花中之王。
青春是清雅的茉莉。历史长卷,中外名著……都有她淡淡的清香驻守。不耀炫的香味,趁看书的专注,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让人和李白同生醉酒,和王昭君一起出塞和毛主席一起登上橘子州头,和列夫•托尔斯泰一起议论文字。
青春是暖人的心扉的康乃馨。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对劳累的父母送上一杯暖茶说:“辛苦了!”会对爱护自己的人说“谢谢你!”会对有困难地朋友伸出援手,会……他们忙于奔波之时,在他们的心上说一句我爱你!
青春是纯洁的百合,那颜色像雪,却不是雪一样的不近人情,它是朋友之间真诚的友谊,不含一丝的隐藏,一丝黑暗。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百年好合”这正是它的期待。
青春是盘旋的牵牛花,一天比一天高,高处是它的最爱,毫不放松地抓住靠近自己的枝条,即使秃枝也要攀附着它上升。
青春是花中君子——莲花。不管水里的泥是否青黑发亮,自己依然洁白如雪,娇粉如霞。在它们面前,挺直了腰,从不低头。但对身上绿的并不显眼的荷叶却谦逊有礼。
青春是灿烂的向日葵。围绕着太阳一刻不肯休息,真挚的笑容一刻不曾落下。每天朝气蓬勃,意气奋发,它的每天都是新的,世界对它来说是四季常青的花园,它是希望的使者,生气的象征。
青春是梦幻的满天星。似乎成熟,又充满童真。渴望独立,又摆脱不了鲜花使者的守护。在操场上飒爽英姿,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笔直走蛇龙,有时却会玩起小时追逐的游戏。一脚踏出青春之门,一脚却陷在纯真的童梦中,不愿踏出。
青春是中秋的菊花。不畏秋霜,在秋天开放出最美丽的自己,冬风的侵蚀对它丝毫没有威胁,在金色的秋天又添一抹淡雅的黄色,“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青春是凌寒的腊梅。环境恶劣,万物凋零,孤寂之感,阻拦不了她对梦想的追求,在寒冷的冬风面前,没有一根树枝选择放弃。只有历经艰苦才这样美,在皑皑白雪中享受梦理成功之悦。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标题:美丽的青春之花 - 关于青春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gchundezuowen/201410/7843.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青春之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青春之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