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0: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跟妈妈角色对换,让妈妈去当小孩,让妈妈回想起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我想当妈妈,体会妈妈的辛苦。果然才一天,我就受不了了。每天都要很晚才能下班,早上太晚去公司,又会被老板骂,好像永远都睡不饱,加上那个叫做萍忆的女儿经常不乖,惹妈妈生气,功课不会都要教好几次才会,女儿真是不聪明,这种妈妈真不好当。
我也体会到,一个人开车的辛苦,因为爸爸不会开,从头到尾只有自己开到底,都没有人可以换手,每次出去玩,都累的不想说话了,又看见萍忆的爸爸在一旁呼呼大睡,真不是滋味啊!
经过角色对换,我终于体会做妈妈的辛苦,对妈妈的感激也就更多了,我真庆幸能当妈妈的女儿。
妈妈!如果下辈子还可以再当你的小孩,我一定会表现得更好,让你轻松一些。
本文标题:妈妈的爱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uaidezuowen/201410/9031.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