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9: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天气渐渐凉了,每当季节转换的时候,从小体质就不好的我,总是会生病。早晨起床,我一如往常穿好制服准备去上学,但却忍不住一直想咳嗽,大概是咳得太大声了,我看见妈妈脸上露出担心的表情,出门前还一直不忘耳提面命要我到学校后要多喝开水,觉得冷一定要多加件外套。
一到学校,和同学们玩在一块,我其实早就把妈妈的叮咛抛到脑后了!直到放学时,妈妈匆匆忙忙赶来学校,见到我第一件事,便是追问我今天的身体状况。看着妈妈紧张的眼神,我心虚的低下了头,觉得有点对不起妈妈。
晚上,妈妈还是不放心带我去看了医生。睡前吃了药,矇眬中好像感觉到妈妈进来帮我盖被子,亲吻我的额头,在我身边轻声说要多爱惜自己。带着这份浓浓的关心,我进入甜美的梦乡,希望明天一觉醒来,我的病全都好了,妈妈再也不用替我操心。
本文标题:妈妈的爱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uaidezuowen/201410/8989.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