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时候,最关心我的人是妈妈,每当我打破玻璃时,妈妈总是叫我坐在一旁,妈妈则是小心翼翼的帮我把我已经散了一地的碎玻璃捡起来,以前我不知道妈妈为我做什么事,而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另妈妈伤心的事,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妈妈现在为我们做事,以后也要回报他们。
以前我很少安慰妈妈的心情,只担心我自己的状况,完全不顾爸爸、妈妈的想法,现在看完了这篇文章, 我觉得不要完全只顾自己的心情,而不懂得安慰妈妈所以有时也要体谅一下妈妈的心情。
记的第一天去幼稚园时,妈妈准备带我出门,我还在妈妈面前顶嘴说我不要去,妈妈就说一定要去,到达的时候一下车我便开始哇哇大哭,妈妈不责骂我,而且还很有耐心的照顾我,让我不要哭,等到我慢慢习惯时,才放心的让我去上学。
从现在开始,我会用妈妈以前教我们的方式,和妈妈一直走到最后。
本文标题:妈妈的爱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uaidezuowen/201410/8940.html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