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们出生时,母亲尽心尽力努力的在照顾我们,母亲的泪总是埋在我心理。月娘远远挂在天顶上,我们是母亲的掌上明珠,母亲抱着我,母亲一路看着我们的成长呵护着,母轻拍下我们快乐幸福的童年,这是世上最伟大的母亲。
母亲将他所有的心思以及希望放在我们的身上,母亲希望我们聪明、可爱、健康、活泼、不怕风吹雨打、努力向上。这都是母亲最大的心愿。在我们心理母亲的愿望生生的刻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想抹也抹不掉,在我们小小的心灵里一心只想好好完成母亲长久来得愿望。
在我们长大想法里总想着,鸟、风都会飞到这岛底是为什么?日出日落,太阳到底去哪了?春天的花、爱吃的蜜蜂它们在哪里? 我们心中充满各是各样的疑问。
母亲温柔的告诉我们:“你这个小笨蛋,鸟有翅膀,才会在蔚蓝的天空天顶上自由的飞翔﹔鱼儿有尾,就像在行船,希望就要找﹔日出日落,日都是这样过的﹔花谢花开,天暗天光同样的问题。这样你了解吗?我的心肝宝贝。”
母亲的伟大远比天高,比海深,母亲的爱是谁法取代,母亲我爱你!
本文标题:母亲的爱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uaidezuowen/201410/8874.html

作文投稿

母亲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