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江西梦

时间:2014-10-13 07:31: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做为一个中国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我会把我绚丽的梦想,编做成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也会把伟大的理想,编做成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也做为一个江西人,更也会把我们共同的家,也编做成一个溢光流彩的城市……
要是你现在问我’‘中国梦’‘江西梦’‘是什么东西,我可以立刻回答出来:“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这稚幼的童声后面,是一颗天真无邪的心。那时我天真以为,只要学习好,长大就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就能让江西更加美丽了。
还是读五年级的时候,到了夜晚我们家的人几乎每晚都看电视机上的一部《精忠岳飞》,我每集都看了,里面讲的内容是:“一位叫岳飞的人,要保卫国土,岳母在他的背上刺下了精忠报国四个大字,希望他做一个保家卫国的大将军……现在的我,想成为像岳飞一样的人,成为一个精忠报国的人。
我现在知道了,我们所说的‘’中国梦‘’就是建设一个繁荣昌盛的家园,我们所说的‘江西梦’‘就是也是建设一个溢光流彩的鸟语花香的地方……

              江西省修水县中小六年级  卢玟玟

本文标题:中国梦,江西梦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157.html

作文投稿

中国梦,江西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中国梦,江西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