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人人都会做,而梦想,就藏在你我的心中。梦想每个人都有,不管是大是小,为了实现梦想,大家都会勇敢地跨出第一步,我以”人因梦想而伟大”,我 的梦像是成为服装设计师,让所有人都知道每件衣服都有自己的心声,同时也是每位设计师的心之结晶,当大家穿着我创作的衣服时,无比的快乐就会从心中涌出, 虽然我现在还小,不过我坚信梦想离我不远了,绝对会实现梦想的。

现在最棒的服装设计师是吴季刚先生,小时候他不喜欢玩机器人、玩具车,而是像女生一样玩芭比娃娃,不顾众人的调侃,努力的学习,一步一步的努力往上爬,终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难免会跌倒,当想放弃的时候,我一定会告诉自己:”我会努力试试看的,一定有方法可行的,绝对不会有问题的。”想到这里,我就充满元 气,身边还有那幺多照顾我、关心我的人给我鼓励,带着这些勇气、胆量、爱,还有少许的运气,冲到最上空,一定成为闪闪亮亮的明日之星,加油!

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当你用尽全力去做时,翅膀就会展开,带你翱翔到彩虹的另一端,为你的生活添加了彩虹的七彩祝福,向你得梦想谱出了一首光鲜亮丽的交响曲。
本文标题: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93.html

作文投稿

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