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

时间:2014-10-13 07:30: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梦想就像一颗五彩缤纷的气球,悬挂在半空中,上头承载着许许多多的未知,却也因为未知,深深触动人们心中的渴望,然而梦想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太空人,即使是天马行空,却也让我学到不少,有好一阵子,我手中总是拿着太空图鉴、地球仪,跟在爸爸身后问东问西,直到现在我的梦想早已更换上千遍,但过程中我仍不会放弃任何实现梦想的机会。人类的梦想会因为年龄的增长有所改变,但想达到梦想的渴望却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减少一分一毫。
现在的我梦想是当老师,看着台上尽管粉笔灰飘扬却仍卖力教书的老师,我心里由衷的佩服!遇到挫折时,老师会激励我;遇到困难时,老师会协助我,而将来我想成为那个激励学生、协助学生的老师。
梦想并非遥不可及的,只要不放弃终有一日将能实现梦想、一尝达成梦想的滋味,只要不忘初衷、持着本心,就能让达成梦想的滋味无有效期限,永远保持着初尝的甜美!
本文标题:梦想的翅膀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79.html

作文投稿

梦想的翅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的翅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