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俗话说:“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想必大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吧!我也有许多梦想,例如:吃遍美食、当个亿万富翁、走透世界、环游世界……等。这些梦想里面,我现在最想完成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
  每次当我看到电视上或者是报章杂志里面,有介绍各国的地理景观和风俗民情时,就让我向往不已。当时的我,是多想到美国和自由女神拍一张照片;到巴黎铁塔看看他是多么高大、多么的壮观;到澳洲悉尼歌剧院看歌剧表演;最后再到凡尔赛宫一窥他是怎样的精致、华丽……。我是多么希望能旅游增广自己的见闻, 摆脱“宅男”的称号。
  要达成我的梦想,绝对不要让他成为空想,现在的我应该要多存钱、少花钱。只要父母给我的零用钱,或是作文投稿而拿到的奖学金时,就赶紧把他存进“小猪”(存钱筒)。平常我也应该能省则省、当用则用,就这样一块钱、两块钱、三块钱……慢慢的日积月累,聚沙成塔,这样一来,我的“小猪”就不会饿肚子了! 如今,我的Money也快要破五位数了,我想,我的梦想应该离我不远了。
  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可能会遇到一些阻碍,但我一定要去克服。就像《翻滚吧!男孩》片中主角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俗话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我怀抱着我的梦想努力不断网目标迈进,相信自己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本文标题:我有一个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77.html

作文投稿

我有一个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