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当作家,因为写作文超好玩的,可以用很多方法来写,天天可以写作文,那会是人世间最快乐的事情了。
我也想当“菠萝酥”,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当菠萝酥吗?因为我说的菠萝酥,就是老师,不是可以吃的哦!当老师可以教学生很多的把戏,就像个魔法师一样,把不会变成会的,把笨的变成聪明的,我很喜欢这种乐趣。
我还很想“卖菜”,每个人天天都要吃饭,一定要吃青菜才会健康,所以卖菜的人,天天都可以卖菜给每一个人,赚好多好多的金钱,就可以去换成亮晶晶的金子,有了金子什么都西都可以买,买东西给自己是最快乐的事了。所以,我想卖菜!
最后,我就要当妈妈了,可是我一定不要生小孩子,因为照顾小孩子就会很累,很快变丑,很快变成老婆婆,也没有力气买东西了。
请你猜猜看!我最想要当的是什么呢?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6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