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30: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梦想是当作家,因为我常会阅读书籍,对文字的接触也愈来愈深,而也想像他们拿起笔来,写出动人的文章,我也常会在网络上阅读网友的文章,将他们用的好的修辞学起来,大家常犯的作文错误更加注意。
  升上了六年级,我总是期待每次的星期三,因为老师总是会让我们写与课文相关的作文,老师讲解时,我用心的感受这篇文章的启示,在我的心中想呀想,把整个文章结构想出后,开始在作文本上发挥想像力,一字一句都必须先感动自己的心,才能打动别人的心。我会在上网时间搜寻一些写作资讯及征文比赛,在没有上课 的时候,我会自己走到校园透透气,呼吸新鲜空气,想想灵感,想想事情,有时候,或许会找到很不错的题材写作喔!
  如果将来我真的成为的作家,我会写出动人及励志的书籍,给喜欢看书的人看;我要精心设计每个章节,让每个人翻开书,就像进入奇幻世界一样,你不会猜到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只愿意为它多花一些时间阅读完毕,设计与众不同的图案和封面,让读者能增加知识与乐趣。
  梦想并不是梦,对我而言,梦想像是个瓶子,里头放满了很多希望,但是会遇到磨练与考验,我们应该持之以恆,不放弃,换另一个角度说,若是没有了梦想, 人生将会是黑白的,像蝴蝶没有了翅膀,蜗牛没有了壳,人生也就没了乐趣,何尝不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呢?让人生变的更多彩多姿,为梦想继续加油吧!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064.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