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梦种子,要不断地努力,才能不断地成长。有梦的人,生活会很充实,眼睛会有耀眼的光芒,而那光芒就是希望。我们要有足够的勇气,才能朝梦想起飞。
梦想,总是会有一次次的失败;梦想,总是会遇上种种考验。但,在追寻梦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到失败是为了走向成功而来临的,藉由失败,就会发现自己离成功越近。在追寻梦的过程中,我们要有足够的自信,带着有重量的梦想起飞;我们也必须忍受着离地的害怕与恐惧,也要有心理准备承受失败的伤痛。但在失败的过程中,必须要知道:成功是偶然,而失败是必然。梦都有追寻的价值,我的梦想是当一个音乐家。
我的梦是当一个音乐家,让世人了解音乐的价值,让世人了解音乐的奥妙。我想演奏出动人的音乐,让人们享受,让人们陶醉。我想告诉人们,贝多芬在听不见时,仍持续创作的热忱;我想弹出快乐的音符,带给人们幸福。梦想,是要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但人们往往在成功的前一刻倒下。所以,要拥有毅力,才能站在成功的舞台上,享受胜利的果实。这时回头才会发现,原来,走到成功的路是由失败铺成的,透过挫折,才能让自己茁壮。
人生因为有梦,才有活着的动力。梦想的伟大在于:旁人都认为不可能,自己却毅然决然地去实现;梦想越被看不起,就越有实现的价值。努力追求梦想虽然不一定会成功,但只要过程精彩,就不至于后悔。但愿,你我都能一起全力创造梦想,为人生画出不可能中的可能,飞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
本文标题:创造梦想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3888.html

作文投稿

创造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创造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