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树(环保作文)

时间:2014-10-13 08:21: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棵小树(环保作文)


我是一棵小树,我和我的伙伴在阳光照耀下茁壮成长。每天,都有成群结队的小鸟飞到我们身上,叽叽喳喳地练嗓子,许多小动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课堂作文网 作文大全整理)

  但由于自然环境恶劣,时有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狂风大作,许多树木被拦腰折断,有些被连根拔起,真是惨不忍睹。但我们还是坚强地生存下来了。 

  自然界的风雨我不怕,可人类对我们的伤害,我们感到无可奈何。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伙伴们正被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就看见伐木工人浩浩荡荡地走进森林,对我们进行了惨无人道的砍伐。不一会儿,许多树木都倒下了。人类把我们运到其它地方,截成一段一段,加工后做成木筷,家具……几年过去了,这片绿洲渐渐地成为了荒无人烟的沙漠。这里不再有放声歌唱的小鸟;这里不再有活泼可爱的动物;居住在附近的人类也搬走了。以前拥有的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瞬间化为乌有了。 

(课堂作文网 作文大全整理)


  我是一棵小树,我对人类的生存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比如说净化空气、防 止水土流失等等。人类啊!爱护我们吧,摧残我们,就是摧残自已。
本文标题:我是一棵小树(环保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13195.html

作文投稿

我是一棵小树(环保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