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2:0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发现美丽?我漫无目的,将信将疑的走着。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清脆的鸟鸣声,两只黄鹂鸟在树上高歌。翠绿的树叶丛中两点嫩黄。这是美丽吧!我不确定的想。看,两只蝴蝶围着一朵牡丹花翩翩起舞,忽停忽飞,翅膀忽扇忽合,这也是美丽吧!我想。再走啊走,到了一个画展厅,这幅画真漂亮,冬天里银白的一篇,温和的阳光,宁静的气氛也能感觉的到,这应该就是美丽,我想。走出大厅,看到一群小孩子快乐的玩耍,笑声如银铃般感染每个人,路过的人脸上都带着笑容,这也是一种美丽。我确信的想。看,那一对母女多么幸福,母亲被女儿挽着胳膊,母女俩说说笑笑,快快乐乐的在马路边散步,不知在谈论着什么。这就是美丽的场面吧!我想。你看那个小男孩吃着冰糖葫芦,那满足的表情让人也眼馋,那一声“真好吃·”也说的我口水直流。这满足的感觉也是一种美的享受吧!艳阳高照,天气热了,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在我还在寻找美丽时,一位挥着扫帚扫大街的阿姨映如我的眼帘,额上汗珠滚滚,但她还在劳作着。她一定是个美丽的人!我坚定的想。夜幕降临了,我满载着发现的美丽,踏上了回家的路,星星闪烁着降落在了马路两旁,为马路两旁的店铺装上了亮光,我欣赏着这种美丽,回忆着被发现的美丽。现在我就生活在一个美丽的世界里,到处都有美丽,只需要发现,一切都很美丽……
我发现了美丽!美丽无处不在。

1 因为踏上了生命的路,因为路程的艰难,于是在不知不觉间,闲遐时便闭上了疲惫的双眼,只想得到片刻的宁静,不再去看万物在各处属于自己的土地上,被自然赋予的风情。任或清或浊的雨滴打在窗前;任芳草碧连天;任黑夜掩盖花朵的美丽色彩;任日落月出永无停息的交换。这一切对我来说仿佛都无所谓因为我闭上了欣赏美的心灵窗扉。
同样也是在不经意间,作长途苦旅的心,歇住了步终于再一次真心体会“美”了,在属于我的位置窗外有那么一方蓝天。蓝,蓝得透彻飘浮着的云,白,白的彻底偶尔有几只鸟儿从那儿掠过,又给望着窗外的我,平添了些许生命的活力。在平时的日子里总是让自己压抑着已失去了术多甚至对生活的激情。就那样一道景,公那样一道景重新换醒了。我,开始慢慢睁开我那紧闭的眼睛,开始欣赏那不算风景的景,直到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麻木,我还有感觉,还有思想,还有对美的最原始的向往。我庆幸着,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总之,重新欣赏到美的我常常贪婪地凝视着窗外。那真不愧为美景,天上蓝天,天下楼房,房边有树,树上有绿叶,叶儿情意绵绵地摆动,树下有花,花儿幽幽地传着芳香,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仿佛他们很了不起,是那样骄傲地站着。生活着,不过我想,若要是再有一个活跃的人,领着一群四五风的孩童在那儿跑来跑去,做游戏,恐怕我也会跟他们闹去了。尽管我不是爱运动的人,可那情那景会让你感觉到满心的愉悦满怀的热血沸腾让你有无可控制的加入的冲动。那么我设想的这个场景又是否有一种“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的蕴味呢?
不只在白天,终究美就是美,即使在黑夜也别有一番趣味。地上的花已变成了一片深黑,只有婆娑的树的朦胧身影依稀可见,并且让人产生无数的联想而高楼呢?跟渺无边际的苍穹比起就像一个小小的火柴盒,楼里透出的灯光却又像夜明珠。这下使小“火柴盒”身价备增毕竞内有“宝物”吗?物宝天华,谁不喜欢呢?而我最喜欢的并非明珠,与星星相比,我倒是更喜欢星星在繁星点缀的天空,显得特别神秘,特别有内涵星光点点照耀着我斑澜的梦。星光闪闪像佳人的眼睛,目中含情,柔情万种,可以让我身陷其中无力自拔,可以想象那是怎样的一种美啊!

本文标题:美无处不在作文 - 关于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idezuowen/201410/3638.html

作文投稿

美无处不在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无处不在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