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生活中的美

时间:2014-10-13 08:21: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中有很多很美丽的事物,美的地方都不同,就算是普通的一个字,也存在着艺术,人家说;”自然就是美”,生活中的美已经在自然不过了!

下 雨过后,总会看到一颗颗大小不一的露珠在路边的小草上,点缀着鲜绿的小叶子,太阳明亮的光线,照着照着,路上的人也热的发慌,只有小草挺立的站在炙热的大 太阳下,靠着露珠的水分,让自己凉快些,这种努力的模样,实在是值得称赞,也是大马路中一个不起眼,但还是一个很美丽的事物。

我觉得啊, 热得时候吹的电风扇实在是太......美了!当它的扇子开始转动,因为电使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事实上比我跑步的速度还快上几千倍〉就算眼力再好,也 看不出到底转到哪儿去了!眼前眼花撩乱,清楚一看,那根本就是透明的就像果冻一样,透明的但有一点淡淡的颜色,我真的是觉得超级美的啦,有时后看,会想把 手伸进去,但是太恐怖了,真的是跟玫瑰一样呢!

还有很多很多不胜枚举美的事物,根本数都数不清,生活中的小小事虽然是很不起眼的,但是,他们的美也是美不胜收的,只要以不一样的角度去看,一定会发现的!
本文标题:发现生活中的美 - 关于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idezuowen/201410/13162.html

作文投稿

发现生活中的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