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2: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快乐是达成自己的心愿,能够如愿以偿的完成自己的梦想。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所以,寻求快乐,我想是不会太困难的。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快乐是和家人出外游玩,享受天伦之乐的感觉。有句话说:”人生如梦”,想想看,在生活中所遭遇到一波三折困难时,是谁陪我渡过这些难关的?是谁愿意陪我尝尽酸甜苦辣、使我平安快乐的长大?

快乐是什么?我想,快乐是享受美食的感觉。当我在吃山珍海味的时候,那种味蕾的享受,就如同在海里与鱼儿游玩一般的愉悦。因为,在现在民穷财尽的社会里,在一般人的眼中,”山珍海味”这个词似乎消失了一样.....

其实,每人都有资格拥有快乐,端看于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了多久,只要努力、付出,快乐永远等着你。
本文标题:快乐是什么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802.html

作文投稿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