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时间:2014-10-13 07:02: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放假了!我雀跃与兴奋地等待着,有着无边无际的幻想;这次的假期,像小蝴蝶在我心中飞翔,等待假期为它开天。
哇──云霄飞车由高到低,火箭般地往下冲,不知何时会停下?我等这刻等到白发都长出来了,等到可以出去玩的时候,我像一只天鹅,快乐地游泳。
最难忘的旅行依旧一清二楚地印在我心里,那就是─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其中必坐的水上云霄飞车还是最好玩,俯冲而下的飞车,把我一年的心事通通洗净;迎面而来的浪花,把好的记忆再次使我看见。
在前往的飞机上,我看到像火柴盒的汽车,积木堆成的大楼,绵绵不断的山丘,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美景,因为美国和台湾的时差约十二小时,在白天打电话给台湾的朋友,十分好玩。
转眼间,幸福的果实在我口中渐渐消失,我美好的假期已经结束,但我已心满意足。这充实的假期,像一支画笔,记下了我快乐的回忆。
本文标题:快乐的假期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762.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假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假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