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己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1: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到底从哪里来?快乐怎么来?快乐又是什么?快乐是甜蜜的巧克力,又是苦涩的咖啡。快乐可以带来笑声,也可以使人有如天堂般的享受!快乐从运动来的,快乐从“爱情“来的。自己的快乐自己寻找,快不快乐自己寻找!
 
美妙的大自然,世界,可以找到不同的快乐,世界就像完美无缺的天堂,又像永远不快乐的地狱,大家都想要快乐。我的快乐是可以从各个角落,人与人之间,快乐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热情的散发出来,快乐就会热情的跳跃。
 
树很快乐,能帮助大家遮风避雨,让大家不会感冒、淋湿。树像大家依靠的好朋友,少了它,就像少了家、朋友。不能再带给我们快乐。
 
小狗也会寻找它自己的快乐,快乐从它的主人来的。他们之间的友情,是一条拉不完的线,断不了的“快乐“。
 
虫找得到快乐吗?那么小,有快乐吗?它们有了家,吃就快乐了。
 
快乐就是活着的意义,少了快乐,等于少了一切。快乐是我们大家都想追求的,不要再伤心了,寻找自己的快乐吧!
本文标题:寻找自己的快乐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724.html

作文投稿

寻找自己的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寻找自己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