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源泉

时间:2014-10-13 07:01: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快乐的真谛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冬日里的一道暖阳,快乐是父亲一次次的叮嘱,是母亲一次次的抚摸,快乐是伸出去扶人的手,是拿回来沉甸甸的成绩单……,当嘴角上扬时,表示快乐已经在你心里,且慢慢的在“融化”。
在学校,我有时候会忘记交作业,老师就会把我没有交的作业写在连络本上,回家,妈妈就会很生气的骂我,那时候原本快乐的心情就会被不好的情绪所取代,我会回到房间里面,躺在床上,让自己放轻松,再放音乐来听,我就会觉得快乐又不知不觉回来了。有的时候,心情不好时,我也会趁着爸爸妈妈在睡觉或出去时,偷偷的和朋友一起打球,我运球时,不好的心情都集中在我手上,当我投篮时,就等于把不好的心情投出去,我就会很快乐,不好的心情也就跟着消失了,所以打篮球和听音乐都是可以让我有快乐的心情的方法。
达尔文有说过:“无论多么烦闷的琐事,只要能乐在其中,都会获益无穷。”所以当我们遇到任何的事情的时候,只要快乐,都会有很多的收获。快乐创造生命,如果生命是一朵花,那每一次的快乐和每一个梦想,就会是那朵花的肥料,滋养它,使得花更美,开得更大。
本文标题:快乐的源泉 - 关于快乐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kuailedezuowen/201410/1605.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源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源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