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1: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我们在为他人服务时,同时也曾接受他人的恩惠,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将别人施予我们的恩惠,努力报答别人,让感恩的心继续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辛勤地付出心力。首先,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他们生育我、养育我及教育我,他们努力奉献,却不求回报,我一定要尽力孝顺他们,效仿“乌鸦反哺”的精神。此外,我也要感谢我的哥哥姐姐,每当我有困难时,他们总会帮助我,我不懂的事情,也是他们教我的,我要让感恩的心,分享在家人身上。
  再来,我要感谢学校里的老师,他们努力的教导我,让我从一个常犯错的孩子,成为现在的好学生;也要感谢同学们的协助,让我不会因为遇到困难就放弃,让我能快乐学习及成长,我也要将感恩的心分享在他们身上。
  接着,我要感谢那些在社会中默默付出的人——警察努力的守护,让我们能快乐的成长,安居乐业;农民努力的耕耘,将收成分享给我们,丰衣足食;工人努力的工作,让我们满足生活所需,生活无虞。所以,我也要将心中感恩的心分享给他们。
  感恩的心就像微笑的脸,随时都可能显露。当它显露时,看到的人会感受到幸福。所以,只要大家抱着感恩的心,化作具体的行动,就可以让每个人脸上都展露微笑,让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到美满幸福。
本文标题:感恩的心 - 关于感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ganendezuowen/201410/9311.html

作文投稿

感恩的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