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7:39: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他,是天使,他,是魔鬼,他,又是开心果。让我来介绍他吧。
有一天,我生病了,他冒着大雨背着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我好了,他却病了。他,就是这样的天使。
他知道我很怕虫子,于是捉来一只蚂蚱,让我摸,还说如果我不摸,就把他扔到我头上,我怕极了,只好把手伸出去,又抬头看看他,他那严厉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说:快点!诶,我只好把手颤抖地伸出去,‘‘好像没有我想像的那么恐怖啊。’’我想着,之后,我就不再怕一些虫子了。他就是这样的魔鬼。
有一天,他看到我闷闷不乐,就说‘‘走!我带你吃好吃的!’’我喜欢去外面享受美食,听他这一说,我能不高兴吗?像飞一样地和开心果跑出去享受美食去了,烦恼不知跑哪去了。他,就是这样的开心果。
他,就是我的爸爸,他,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他,就是我最爱的爸爸!
            马场坪小学五2班      张志怡
本文标题:我熟悉的一个人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254.html

作文投稿

我熟悉的一个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