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时间:2014-10-13 07:39: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爸爸的宝贝就是搜集的各种公仔,各式各样的公仔,爸爸一个一个的收集着。
爸爸非常的珍惜它们,所以都会放置在比较高的地方,就怕我们当玩具来乱玩。没想到我们越长越高,随便伸手都可以拿到,果然被弟弟乱玩,玩一玩还乱丢,爸爸心疼极了,动不动就满屋子寻找着心爱的公仔,好可怜哦。
爸爸常会帮这些宝贝洗澡,一个一个用毛巾擦干,之后还会在一个一个摆放在最完美的位子,小心翼翼的模样,超级认真。但是弟弟就是公仔克星,把公仔弄的脏兮兮;一弄脏,爸爸就继续清洗,把它们洗得亮晶晶,呵呵,真好玩!
可是爸爸为了我们,把所有的钱都节省下来,不再花钱买公仔,可见“我们”才是爸爸真正的宝贝!
本文标题:爸爸的爱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192.html

作文投稿

爸爸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