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的生命之歌

时间:2014-10-13 07:33: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花园里的鲤鱼池,是我小时候玩水的地方,不过随着年纪增长,现在却是我静坐沉思,观察大自然奥秘的地方。
  水池上常常有蜘蛛结网,为了保持花园的清洁,我会用扫把把它清除掉,可是过不了几星期,他又结成了一个网,我虽然不胜其烦,但也不得不佩服蜘蛛那种不怕困难,勇敢直前的恒心与毅力。
  假山上的偃柏和铁树为了争取阳光,起初旗鼓相当,不过几年以后,偃柏已经覆盖了大部分鱼池的上空,铁树只能在阴暗的角落里静静的叹息。爸爸说:“大山的神木,当它还是一颗种子的时候,就已经注定它的未来,长成神木的过程只是昭告世人,它生命的强韧。”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草,勇敢的从好几吨重的黑奇石下面冒出头来,两块巨石交接处,空间很小,实在很难想像,在这么小的空间里竟然有生命的发生,大自然实在太奇妙了。
  “一枝草,一点露”,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机会,即使没有外来的援助,生命还是会积极寻找出口,就像鱼池四周的小生命一样,再怎么微不足道,却也欣欣向荣。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如果能多想想这些小生物,它们在求生存的过程中,所散发出的生命力,那我们一定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本文标题:不屈的生命之歌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602.html

作文投稿

不屈的生命之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