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力量大

时间:2014-10-13 07:33: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团结,是一个团体活动中最重要的精神,如果不团结的话,一个团队就会像一盘散沙一样,发出明亮的光芒,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在一起互相帮助,让人得到许多关照。
团结可以让人增加自信,减少恐惧,因为团结就是力量,能够一同击倒邪恶势力,共享和平的未来。曾经,在一次的拔河比赛中,两队都同心协力,努力的想要打败敌人。俗话说:“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所以,团结的重要性,是胜过任何东西的。
人,总是也有不团结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因为被老师骂,而在团体接力竞赛中不尽力,因此让对手轻易的超越他。他的行为令人厌恶,因为私人的情绪问题,而影响团队的表现。
团结的重要是无与伦比的,没有团结一条心,任何事情都无法圆满达成,团结就有力量和智慧,没有诚意实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能有持久且真诚的团结。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力量大。
本文标题:团结力量大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601.html

作文投稿

团结力量大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