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勇气

时间:2014-10-13 07:33: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命中不可缺少勇气,有了它,可使自己坚强、勇敢、有毅力,缺少了它,则会胆小、懦弱、无法面对问题,失去勇气的人生,则无法面对光明。
勇气,是不可在生命中缺少的;勇气,可以帮人解决问题;勇气,可以带人飞向光明。我也需要勇气,因为它可以让我解决人生中的挫折,而不是选择逃避,俞敏洪他让我最佩服的就是他拥有一个坚强的心,和无人能比的勇气,因为他拥有了这股强大的勇气,才让自己选择了面对问题,开辟出人生中的一片天,他想的不是自己缺少了什么,而是想着自己还拥有着可以珍惜的东西,并创造出适合自己的工具,又善用了自己还拥有的东西,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人生中拥有许多的挫折,但是厉害的是,能用自己的勇气把挫折化为美好的,在人生的路程,总是会遇到许多难关来等待自己去突破,如果缺少勇气,选择逃避,那不就等于把自己漫长的人生,给完完全全放弃掉了,你恐惧的东西,担心了什么,心中只要有勇气,自然就更坚强。
勇气不会自然而然就会产生的,而是在遇到困难时自然就会让自己去运用,一步一步迈向自己的成功之路。
本文标题:成功的勇气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583.html

作文投稿

成功的勇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