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里的阳光

时间:2014-10-13 07:33: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命是什么?生命的意义何在?生命如同故事,重要的不是它有多长,而是它有多精彩。
很多人害怕命运,缺乏面对的勇气。其实,命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向命运屈服,认为自己无能为力,缺乏战胜命运的信心。与其诅咒命运的黑暗,不如燃起生命的蜡烛,当我们不得不面对它的时候,就必需学会两样东西:一样是坚强,一样是快乐。
张海迪克服了先天的缺陷,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她说:“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因为抛弃了悲伤,她的人生,充满爱与希望,有爱,就有奇迹!;有许多人超越了躯体的障碍,乐观的活着,把每一天都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只要还有能力做,就快点去做。什么都不怕,只怕时间来不及。
面对生命的挫折,生命斗士们都积极、乐观的活着,迎向生命的阳光,这种态度,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当生命中出现了重大的挫折,我们应该要以面对“机会”的心情来面对,也许,这个挫折就会成为生命的转折点。
本文标题:生命里的阳光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573.html

作文投稿

生命里的阳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