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

时间:2014-10-13 07:33: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生命只有一次,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其他生物,它是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事物。生命很脆弱,有时却很坚强;生命很短暂,有时却很永恒。只有点亮生命的阳光,才能开出绚丽的花朵。
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因为有梦想,使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出现无限的价值。梦想,是生命的阳光,当我们面对挫折时,他总能照亮你我,给予我们力量继续向前。尼克一出生就患了罕见的先天性四肢截断症,但他看着坚强的意志力和生命力,活出了一片天;朱仲祥六岁就被诊断出罹患肌肉萎缩症,九岁就进了孤儿院,但他不向命运低头,最后终于有一个家;渐冻人萧建华虽然一生挫折重重,但是他选择用自己的故事撼动人心,他们的人生辛苦,但是却因为梦想而使他们得人生更美好;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告诉世人:“珍惜生命,热爱生命,生命才能更充实、更有价值,享受人生是最大的幸福!”
梦想,是生命的阳光,当上帝关上了我们的一道门,他一定会为你开一扇窗;梦想是不会被禁锢的,只有放弃才能锁住自己的梦想。生命如同故事;只有放弃才能锁住自己的梦想。生命如同故事,重要的不是它的长短,而是它有多精彩!生命斗士的故事证明了命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向命运屈服,认为自己无能为力,缺乏战胜命运的信心。生命是渺小的,但是坚强可以让生命更具风采;生命是脆弱的,但是挫折让它越来越强;生命是短暂的,但是因为有梦想而让生命开出了炫丽的花朵。
用坚强的心可以找到生命的出路,用永不放弃的心可以发现生命中的价值,用永恒灿烂的心可以发现生命的阳光。
本文标题:生命的奇迹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568.html

作文投稿

生命的奇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