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精神

时间:2014-10-13 07:33: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信步于花儿盛开的树林里,和煦的晨曦悄悄地从叶片之间溜了出来,涓涓细流从身旁流过。这美好的树林,拥护着我,不让乍暖乍寒的风,使我着凉。此时此刻,不禁让我忆起大自然的美好。
大海接纳所有的河川,不论其大小;天空包容所有的鸟类,不论其强弱;大地接受所有的人类及生物,不论其贫富----大自然是宽容的。抬头仰望广衾无垠的苍天,让我领悟到生命的自由;放眼望向远处顺流而下的瀑布,让我了解到时间一去不复返,所以要好好珍惜;瞥见身旁飞过的麻雀,快乐地啁啾着,更让我体会到生命的愉悦。独自在高山上傲然的松树,以及在严寒中的腊梅,也具备着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但人类是否存有这样的精神?
大自然中,许多看似不起眼的小生命,对于生命的精神,却十分值得我们去学习。以大自然为师,并像它们看齐,仍能领悟到许多人生的道理。在城市中的人们,常因为过于忙碌,而迷失了方向,这时,不如让我们低下头,仔细地看看这些小生命,是如何为谋生而努力吧!
等到我们了解后,自然就会发现,这其中的道理是无穷无尽,无法一一列举出来的!
本文标题:大自然的精神 - 关于奋进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enjindezuowen/201410/4557.html

作文投稿

大自然的精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