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阅读

时间:2014-10-13 07:47: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阅读就像在交一个有智慧的好朋友,把我们的人生增添了一些色彩,把我们的人生活在虚拟世界,把我们的人生成了一本本好书,是多么精彩又幸福!

我爱阅读,阅读爱我,好像成了母女关系,是多么亲密。阅读能让我享受与现实不同的虚假世界,我时常在睡觉前的半小时,坐在床头阅读我从书柜里精挑细选的书,每本书都能给我许多启发,就如这本“说不出口的爱”来说,它的情节是从悲伤到渴望,最后结局是幸福的,而它也告诉我们,爱,其实不说出口,对方是能用电波感应到的,因为有小小的行动。

阅读总是让我乐在其中,让我从枯燥的树叶,变成能轻盈飞翔的蝴蝶,就如变魔术一样,一下就变出隐藏不住的好心情。阅读的时间总是让我觉得少到不能再少,时间有如光箭飞逝,让我总是忘了能在松软的棉花糖里睡觉的时间,让我总是忘了困难重重的回家作业,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事情永远都做不完的原因。

古人说:“活着就要学习,学习不是为了活着。”我们人随时都能学习,我们也可以利用搭公车时间来阅读,使生活充满乐趣。书是营养品,我们要好好地爱护及使用它,不要浪费资源。阅读的滋味,就像在喝下午茶,有浓浓的红茶配着香脆可口的饼干,陪我们渡过美好的时光。
本文标题:快乐阅读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390.html

作文投稿

快乐阅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