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47: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为了要增进知识,更明白社会的大小事,这学期全班开始用心地读报,日积月累,大家也都找到了读报的乐趣,并且对读报乐此不疲、乐在其中呢!来到这个班级,也是我和语文报的第一次接触,沉浸在这个文字世界,在这里四处探索,一步一步的迈向成功的道路,虽然路途遥远,但最终还是会找到那把开启学问的钥匙。
       感谢报纸让我了解社会上所发生的事情,虽然有时无法理解文章的含义,但在不知不觉、迷迷糊糊中,却也慢慢地改变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犹如数字1一般,虽然是不起眼的小数字,但每天聚沙成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能逐渐累计,原本贫乏无知的我,竟也开始出口成章,脑海里充斥着满满的优美文句!平日一拿到报纸,较常阅读的版面要属《少年文艺》、《青春版》 了!那富有人生哲理却又迷人的深奥世界,有着许多议题等着我去思考、解题,我好喜欢这种动脑的感觉,每读完一篇,平常疑惑的人生方向瞬间也清晰了起来!
        我发现,读书不一定要死背,或是随便看一下不动脑;只要有心,没有不可能的事,所以别太快否定自己,要持续再下工夫,别和他人比较,要期许自己比昨日的自己更好。总而言之,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读报对我们而言,其实有益无害,并不如一般同学想像的,是一种沈重的负担。既然下定了决心要读报,就得持之以恒;想要有傲人的写作能力,就要打好基础!一起来读报吧!保证让你一拿起就舍不得放下喔!
本文标题:阅读的乐趣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364.html

作文投稿

阅读的乐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