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阅读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47: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喜欢阅读,当我翻开书本时,我就走进了奇妙的世界。

如果不喜欢阅读的人,就感觉不到阅读的快乐,而他的世界就不是五彩缤纷的,而是一个一望无际的沙漠,单调又无趣,总觉得打电玩比看书有趣多了,而打电玩的人也喜欢一些刺激的游戏。

喜欢看书的人,都会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之中,他的世界很丰美。而我也喜欢看书,我还有一次因为阅读,所以没睡觉,喜欢看书的人,不管内容生存还是死亡、不管可怕还是有趣,都让人着迷,阅读总让我无法自拔,只要一翻开书就一定要把它看完。

阅读让我学到了人生的道理,我看了简爱这本书,让我对简爱的坚强、勇敢的精神感到敬佩,她遇到困难能够越挫越勇。

有些人很爱阅读,就像被童话故事灌溉长大,阅读在我们绝望的时候,给了我们希望;当我们难过的时候,它指引了我们方向。阅读的滋味,像在乐趣无穷的游乐园里,总使我像小鸟轻盈地飞翔在空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本文标题:享受阅读的乐趣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347.html

作文投稿

享受阅读的乐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