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乐

时间:2014-10-13 07:47: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你喜欢读书吗?我很喜欢读书。它带给我许多知识,我喜欢在下午读书,顺便喝一杯茶饮,心情好极了。
绘本、小说和历史小说类的书我都喜欢,因为在这一类的书都教我从以前到现在的故事,无论是真实或虚构、幻想的,我总觉得读书是快乐的,而且读一本好书就像是在和一味高尚的人对话,还可以改变人们的“头脑”!
在想读书的时候读书最快乐了,肩膀上好像长了一对翅膀,飞进快乐的天堂,在脑中舞出“知识”的热情!
读书若只为功利目的而读,所得到的快乐绝对比不上纯粹读书快乐,读书可以为人“洗脑”,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多读书一些好书,才能学到很多“有意义的知识”喔!
本文标题:读书乐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314.html

作文投稿

读书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