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47: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从古书到现在的漫画书,从刻在石碑上到现在写在纸上。书,是我们一生中一定会用到的物品,上课时所看到的课本,无聊时看的漫画书;充满道理的寓言故事。以前的平乏文字书,演变到现在的图文字书,越来越有趣,也让更多人了解其书中的趣味。
一看到书就想睡觉,是我以前生活写照,不论是课本、小说、图画书,就连看漫画都想睡,但自从初中的老师,排了一堂阅读课后,把我以前看到书就睡的时光,拖回了现在,我就算想睡觉也要把这本书看到一半或看完,一开始在前几节的阅读课,我依旧看到书就睡,但之后看到全班认真与投入的沉静在书中世界,让我也想看一看书中的内容,发现,原来书中的故事,是这么的有趣。
姐姐热爱看小说,总是捧着一本书认真的思索,连我跟他讲话,都无动于衷,想必他是沉静在小说的情景里了吧!而在班上也有一位女生,下课总是独自坐在座位上,不断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书,前几天,我跟她借了几本小说,类属恐怖小说,翻了几页,却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了故事中的景象,又在不知不觉中,把那本恐怖小说看完了,我才终于懂得,原来看完一本书,是这么的快乐。
课本中一大段的讲解,看都看不懂,当自己真正解出讲解的意思时,那是多么开心的。
我觉得真正的阅读乐,应该是在一个安静的环境,舒适的空间里,自由的看着自己喜爱的书,放下一切不愉快,痛痛快快的读上一本,那是在快乐不过的阅读乐。
本文标题:阅读的乐趣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299.html

作文投稿

阅读的乐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