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运动

时间:2014-10-13 07:47: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在世界上,若想拥有一番好成就,必须得兼具两项基本原则,一是丰富的学识,二是健康的身体,这两种因素一样种要,缺一不可,若缺少其中一项,那么就算拥有多高的理想、多远的抱负,都将难以达成,最后只换来一场空!
        我们都知道,要使学术更精进、要学得更多的知识,唯一的方式就是读书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是我们的精神粮食,所以我们从小就得不断的阅读,从书中学习知识与道理,才能使自己更加进步、更加成长,也才能有足够的能力独当一面,达到自己的目标。
   但是,别忘了,要有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才能求得高深的学问,若失去了健康,就算有再多的决心和再好的计划,那永远都只是遐想,永远都没有完成的一天。
   每到大考的前几天,我总是带着胃痛回家,因为熬夜到十二点多又要早起,睡眠的时间随着考试的接近不断的减少,考试那天没有了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成绩也跟着衰退,真是空忙一场。
   有了切身的经验我更明白了,要有健康的身体,就要有适当的运动习惯,但也要注意别运动过度,若是太过了,岂不造成反效果吗?运动要有恒,否则一暴十寒,那么,即使运动了也没有什么作用。
   读书和运动是如此的重要,我们要趁年少时发挥出来,适当的分配运动及读书的时间,不但可使自己满脸笑靥,更能健健康康、充满活力与信心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本文标题:读书与运动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243.html

作文投稿

读书与运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