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读书

时间:2014-10-13 07:46: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就是一个虽然不会讲话、但却满腹经纶的高EQ老师。不管你有什么困难,只要翻一翻书,几乎都会得到解答,但偶而学校的“OPEN BOOK”测验,为什么竟然会发现找不到答案的窘境啊?
因为个人的不同喜好和需求,各有专精的不说话老师当然也就五花八门了。
爸爸是一个疯狂的摄影爱好者,老觉得自己有很多的技巧不如人,所以买了很多摄影的相关书籍,但这些老师们,对我那个“资质聪颖”的老爸栽培多多,但心高气傲的他,每次看到他跟这群老师们上课时,总是说着:“这些我都会啊!”要不然就是:“我随便拍都比书上漂亮。”一脸不屑嚣张的表情,我都觉得这些老师们都想一拳打下去的感觉,也就因为我老爸太不受教了,所以老师当然也就一个换一个,换到最后没有老师要教了,所以他就只好自己摸索了。
当然不是每个学生都像我爸爸这样自视甚高,他是少数份子,不会说话老师还是很有用的,我显然虚心受教的程度,赢过我的老爸!
本文标题:爸爸读书 - 关于读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ushudezuowen/201410/8208.html

作文投稿

爸爸读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