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8: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第一次骑脚踏车,第一次坐云霄飞车,第一次演讲,第一次……,现在令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搭飞机去日本北海道。

“第一次”就发生在我六岁的时候,那天早上我和妈 妈、爸爸一起搭车去机场,天气非常的火热,像待在烤箱里一样,当我知道这件事时,心里既紧张又开心,上飞机后,有股浓浓的香水味扑鼻而来,接着往坐位走, 一路上都是既美丽又帅气的空服员,这件事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简直是我太天真了。

原本出国,和我的想象中完全不同,到了日本让我了解许多的日本文化,这次旅行之中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爸爸喂我喝清酒,一喝下清酒那时全身就像着火似的只觉得非常的呛,喝完没多久,我就吐的非常恶心,那真是个惨痛的回忆。

到了日本后,我觉得好好玩想再搭一百次,每个人在接受新事物时,都应该要抱持着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的精神去面对新事物,如果不相信自己,超越自己,事情就永远无法成功,像自暴自弃的小老鼠,总有一天一定会发挥它的功劳。

第一次的经验就像搭船一样,有时大浪有时平稳,情绪一下紧张,一下开心,出国回来后,改变了我心中的想法,本来无法勇敢去克服困难,这次旅行改变了我,任何事都要勇敢面对,才能克服困难,这次的经验,像吃了”整人糖”一样,感觉无比惊奇。
本文标题:第一次出国作文 -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iyicidezuowen/201410/6073.html

作文投稿

第一次出国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