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学

时间:2014-10-13 07:38: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看见那一片片的尿布,就想起那刚上幼儿园的我,一进去,就被人指指点点的,到底是为什么呢?

一大早,太阳公公将阳光照在我的 小脸颊上,把还在睡梦中的我给叫醒了,不一会儿,我便吃完早餐,迎向上学的第一天,心情有如浓汤一样,开心中参杂紧张的味道,在车上,我坐立不安的动来动 去。一到了幼稚园,走进去,只听到此起彼落嬉闹声,突然!每个人都转向我便开始低声交谈,我怎么了吗?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说我?

当!当!当!下课了,我怀不安的心情,走向老师询问:”为什么同学要这样说我?”老师摸摸我的头,竖起她的大拇指说:”因为他们觉得你小小年纪就可以不用包尿布,真是太厉害了”,听完这番话后在我心中第一颗种子开始萌芽了,也在我第一天上学的时光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想起每一个第一次,不管是快乐的、伤心的、无聊的,都变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第一次在中间画下了一条线,只要你肯跨过去,你就已经突破超越自己了。
本文标题:第一天上学 -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diyicidezuowen/201410/6066.html

作文投稿

第一天上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