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面对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3: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动物、植物都会经历过”长大”的过程。长大的滋味,就像鸟儿一样,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就像毛毛虫一样,可以变成美丽的蝴蝶。

把时光倒转,想起以前的回忆,总 觉得世界好有趣!好新鲜!等不及要赶快长大,变成大人。但又好像不是这样,小时候可以和父母撒娇,长大后却要成天烦恼这个、烦恼那个,长大前,我好期待像 蚕一样破蛹而出变成大人!长大后,却感到十分后悔,以前的快乐时光都消失了,变成每天要忙着工作、只吃一餐的日子,我的头真的要爆炸了!

长大后应该是很痛苦的,有了小孩,要把手边的工作放下,先照顾小孩,而且,还必须要把自己辛苦赚的钱拿出来缴学费。长大后,身体、思维、口气都会跟着改变。当我遇到这些问题时,爸爸妈妈总是像老师一样帮我解开难题。

虽然长大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再努力读书,但真正长大以后,却觉得好想再回到小时候。我们应该要用乐观的心来看”长大”,长大会遇到不少挫折,但我在那些辛苦的经历中,得到了许多智慧。就让我们一起带着愉快的心展翅飞翔吧!
本文标题:乐观面对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80.html

作文投稿

乐观面对成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乐观面对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