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2: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树是由小树苗,长大时是开花,接着是结果,最后枯萎、死亡,而人类是从出生、上学、接着上班,茁壮、直到最后变老、死亡。

长大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有酸酸的柠檬像被打,辣辣的辣椒象是被骂得很惨,甜甜的蜂蜜则象是被夸奖、称赞,咸咸的盐象是被处罚的感觉。

想当年我还是一个顽皮的小家伙, 可是现在我已经是一位成熟又懂事的大哥哥了,当我幼儿园毕业时,我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又像一只又吼又叫的小狗。我已经和过去的我完全不一样了,我以前爱捣蛋,现在不爱捣蛋;我现在很会斗嘴,可是以前斗嘴最都不知道是什么?以前很爱看电视的我,现在却不想看太多了。

我长大之后,我想成为一位鼎鼎有名的厨师。我以前心情的不太好,可是我以前没那么爱玩电玩、玩电脑,可是现在突然变得非常爱玩,我的零用钱、力气、打架和斗嘴能力等都展现我有长大,那是因为有妈妈,她总是在旁边教导我。

我的成长中,觉得非常的丰富。我迫不及待想要快快长大,虽然在成长中遇到许多挫折,但是还是获得不少收获!
本文标题:我的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5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成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