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

时间:2014-10-13 07:42: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长大了,以前的鞋子,妈妈送给表妹了,以前我的身高才到爸爸的肚子,现在我长高了,可以到爸爸的脖子了,以前的衣服呢?爸爸也送给表妹了,所以妈妈帮我 买新衣服,我真的长大了。
妈妈说:”你长大了!”因为我现在比较勇敢,不会的地方我会问老师,学会自己解决问题,还可以去帮助其他的同学。 老师也说:”你长大了!”以前因为簿子太重了,所以我都没有帮老师发簿子,现在我用一只手,就可以帮老师发簿子了。
长大以后,我不想当画家、我也不想当牙医、我想要当一位老板,去帮助一些穷人,让他们快乐,我也要去环游世界,这就是我的梦想。
本文标题:长大后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02.html

作文投稿

长大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长大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