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2: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要长大”,我常常在心理重复着这句话。因为我不想一直被大人说我这个怎么样、那个怎么样的,我不喜欢受到拘束的感觉,我希望能像洁白的鸟儿一样精神焕发的自由飞翔。
我虽然想长大,可是还会怀念小时候的生活,因为,虽然会时常被念、被骂,但是这也代表有人在关心你,而且小时候需要去烦恼和操心的是比较少,能够开心的玩耍的时间也较多,小时候的生活有好也有坏。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帮助我最多的当然就是妈妈和爸爸啦!因为她们总是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伸出手将我从黑暗的深渊中拉起,让我重见光明,她们就像鸟爸妈一样,教学学会怎么飞翔。
我认为长大是件很高兴的事,我的成长过程是丰富的因为有许多好玩又有趣的事情再发生,我希望将来能像一只大鹏鸟盘旋在高山上,永远的站在人生的最高峰!
本文标题:长大的滋味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051.html

作文投稿

长大的滋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长大的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