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2: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许多的优点,当然,有好的,也会有坏的;所以也会有许多不好的坏习惯、缺点与行为,这些都是需要改进和修正的,因为这样才会让人看见更乖、更完美的自己,从现在就开始吧!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是小气、不 肯借人东西的人,只要妹妹抢我的玩具,我就会开始生气,甚至有一次,我还生气到把妹妹咬伤了,身上多了一个“烙印”的伤痕。所以,从今天起,我要把我这个 小气、不肯借人东西的坏行为,立刻掉到垃圾桶里,不要再捡起来,因为我不想要再当一位“小气鬼”了!
自从五年级开始,每次我的功课都 写很慢很慢,愈写愈晚,十点、十一点、十二点,最夸张的一次,是我们老师出了一样有关数学的功课,我拼命地写、拼命地排,就是排不出一个图,一直拖一直 拖,还是排不出来,心想:完蛋了,我还有课文还没背,又还没排完,怎么办?而且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呢?所以,妈妈要我先去背课文,背完, 就去睡觉,那个图,她帮我想办法,最糟糕的方法,就是跟老师说想不出来,就空着不要写,最后,妈妈到了三点多才想出来。所以,从今天起,我不要再慢吞吞的 了,要把慢郎中的慢习惯甩到一边去,把要求完美这个好习惯留着,让我不但能够今日事今日毕,更要快速写完当日的功课,而且不能乱写,这样才是最好、最棒且 最聪明的选择。
改变自己,最大的原因就是让自己更完美,所以,我也要告别坏习惯与行为,期许我自能够改变成功,让我能够迈向好榜样,好习惯以及璀璨的未来!
 
本文标题:改变自己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049.html

作文投稿

改变自己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