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改变自己

时间:2014-10-13 07:42: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过去的我,读书总是三分钟热度;过去的我,总是在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过去的我,总是很害羞,也很安静。

我要改变自己,读书不能再是三分 钟热度了;我要改变自己,不要总是在考试前的下课才想到要临时抱佛脚,这样不一定有把握会考到好成绩;我要改变自己,上课发言时,大声一点。我有一次英文班要大考,结果没有复习,在考试前几分钟才临时抱佛脚,那一次的大考不但没通过,还被降班。

如果我有一个机会开始改变,我一定要每天好好地读书,持之以恒,不能再三分钟热度了;如果我有一个机会,我要在考试前几天开始好好复习,考出一个满意的分数;如果我有一个机会,我要好好大声地发表答题,不再因为声音太小而无法发表。

如果我改变了我的缺点,我可能会更好,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改变我的缺点!如果我这次成功了,我会再尝试改变更多,从今天起,我要将我的世界变成彩色的!
本文标题:尝试改变自己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033.html

作文投稿

尝试改变自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尝试改变自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