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42: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小到大,爱我的爸爸妈妈为我拍了数不清的照片,记忆着我的成长过程,把我这一路长大的过程所有的欢笑和泪水,都存在一张又一张的照片里。
每一本相簿里,除了我的照片,还有爸爸妈妈年轻的样子,也有年幼的哥哥可爱的照片,这不仅是我个人的相簿,也是我们全家一起享受幸福的纪录呢!
我想把相片留起来,一代代的传下去,也许有一天我离家求学,或是嫁了出去,爸爸妈妈可以看着照片想念我,当然,我也会带着照片出门,随时跟大家在一起。
存东西可以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我要好好的保存这些珍贵的相片,把自己小时候的模样还有爸爸妈妈的爱,全部都保存起来。
本文标题:成长的回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91.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