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途

时间:2014-10-13 07:41: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同学就像一面镜子,可以照映出我们行为上的好坏,不管是事业、品德……,在人生的旅程中,有平淡无奇的过一生,也有潇洒走一回的,不管如何,在人生中,必定会碰到“学习”,但是学习并不一定是书本的学习。
在小学阶段,同学之间会比较学业,在五年级时,我考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成绩,当时我在想,为什么有些同学都能考高分呢?我私底下就常常在观察甲同学,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她上课的时候,是非常的认真在听老师讲课,不了解的地方也会马上提出来,连笔记都不马虎,于是我也和她一样,上课专心,不懂的地方会去请教别人,笔记也抄的很详细,还有考试前更要加紧练习,因此我考了很好的成绩。
还有某一次在做自然报告时,我们要做的是简报,结果全组有四个人,其中三个人都没有信心,也不知道该如何做起,但是在乙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都团结了起来,而且每一个人都有信心,而自然报告也令大家赞叹不已,得到大家的喝采,在这次的自然报告中,我学到了“合作”是多么的重要,而信心也是会一个接着一个感染的。
很多人都会认为在老师或长辈的谆谆教诲下比起在同学身上学到的会比较多,但我正好相反,因为在师长的谆谆教诲下,你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合作,但是由和同学一起做报告,你就会学到什么是合作,学习别人的优点,自己也就会更好。
本文标题:成长的路途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46.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路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路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