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一个人都会有许多酸甜苦辣的事,像我就有一段令人感动的故事。在一个阳光普照的日子里,我安静的躺在我的小床上,突然不知那里传来的声音,好大声呀!我好奇的从床上爬起来,慢慢的走出房间,突然全身一阵热一阵冷,非常的难过,但我还是禁不住好奇心的诱惑,走了出去,终于我看到了真相:原来是爸爸妈妈在吵架,吵得越来越大声,最后妈妈竟然流下不曾流过的眼泪;长大后我才知道原来那时我正在发烧,妈妈非常担心我,一直要求爸爸让我吃西药,爸爸觉的西药的副作用大,两个人争执不已,终于,爸爸让了一步,因而救了我。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的知道,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呀!
经过这一次的事件,我才真正的了解到,生命是那么的可贵,我们不应该轻易糟蹋我们的生命,虽然现在我并不是很认真的读书,但是我相信,从今以后只要我努力认真,一定能在世界上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人。
本文标题:父母的爱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935.html

作文投稿

父母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