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家庭

时间:2014-10-13 07:53: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地球,是我的超级大大的家,全球各个地方都有我的好朋友。今天,我们要聚在一起,要一起分享家的温馨。
我的家,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姑姑、姐姐、我和弟弟。年纪最大的爷爷随时都很忙碌,他每天都会载我去上学,接我回家。还会看家里缺什么,就去帮我们买。很注重身体健康的爷爷,每天都会去学校运动,所以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踪影,在学校,如果看到我没有穿外套,他就会命令我马上穿上。或是看到我在走廊奔跑,他也会毫不客气的立刻阻止我。我常常觉得爷爷就好像我的陪读,随时都在学校注意我,陪伴我。
我的奶奶却刚好相反,她每天都宅在家里,从来不爱出门,偶而只有去参加婚礼和丧礼才会出门。那她都在家做什么呢?她每天都在家里做家务,煮饭打扫忙的不得了,剩下来的时间就是看电视,奶奶是我们的生活重心,守护着我们的家。
我的爸爸和妈妈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不管我需要什么,他们一定会给我,我好幸福。假日一到,都会载我出去玩,全家人在一起玩的感觉,让我好满足。 我的姑姑,虽然他已经嫁人了,可是以前她都陪伴着我长大,从婴儿时期,我都跟她睡,她是我的盾牌,也是我第二个妈妈。
我的弟弟和表姐,每天都陪我玩,他们是我的玩具,也是我的玩伴,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欢笑。
我的家,有这些可爱的家人聚集在一起,好温馨、好快乐,我喜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
本文标题:快乐的大家庭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905.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大家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