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2: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次到了扫墓期间,我总会想起那曾紧握我的那双手,每次散步牵着我的那双手,每次我数学不会时,总是认真教我的那双手。
我爷爷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他到去世前,只要身体还能动,都还到公司去上半天班。最后爷爷要去世时,我看着他那无力的手,上面插满了各种管子,在想起之前用他有力的手,在公司的公文上写下密密麻麻的数字……小时候,我看到的是一双建康的手,在我做错事时,这双健康的手总会毫不留情地打下去,告诉我不行做这件事。
常常,我看到的,是一双认真打字的手;我看到的,是一双在呵护爱车的手;我看到的,是在台灯下写像外星文的数字的手。爷爷的手是万能的,可以在我失望时给我希望,可以在我功课不会时教我;可以在每周开车的手,可以在散步时紧紧牵着我的那双手,这双手也是家的支柱。
虽然已经没办法再感觉到那种温暖,但爷爷的双手会在我挫折中,无形地将我拉起,会在我跑不动时将我向前推,让我又有了向前的动力。那双温暖的手,所散发出的温暖,将永远留在我心里。
本文标题:爷爷的爱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763.html

作文投稿

爷爷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