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我的一份爱心

时间:2014-10-13 07:52: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下课铃响了,我背起书包,从三楼教室来到一楼大厅。这时,一群同学围在一起,议论纷纷。我挤进人群,只见学校黑板通知栏贴着一张报纸,一行大标题《他不认识您  ,他会感谢您》吸引着同学们。原来,广州芳村区白鹤洞广巷宿舍的钟启明小朋友,被大火严重烧伤,经过多次手术,用去七万多元,父母无力支付费用,为了使他早日康复,希望社会各界都捐钱帮助他。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家,脑子里总是想着钟启明小朋友,好像看见他被大火烧伤的情景,好像听见他躺在病床上的呻吟声。小启明不能上学,是多么痛苦啊!
晚饭时,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我也感到无味。我向父母说出了今天看了《他不认识您 ,他会感谢您》的感受,爸爸妈妈听我说着说着,手里的碗筷都不自觉地停下来。
爸爸说:“小明真是不幸啊,我们应该帮助他。”
妈妈说:“是啊,该怎样帮他呢?”
全家一边吃饭,一边议论,晚饭吃了很长的时间,当妈妈收拾好饭桌的时侯,窗外已经是满天星斗了。忽然,我想起这个星期天打算去“小人国”玩,不如将我的一份费用捐出来,帮助小明吧。我马上把心里话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很赞同。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启明小朋友接到了全国人民的热情捐款,手术成功了,他来到深圳参观,我做了启明的导游,一同去参观“小人国”。我们兴致勃勃,登上了万里长城,鸟瞰锦绣河山,更感到绮丽、壮观。面对这片大好河山,我们唱起了少先队队歌……
丁零零——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吵醒,我睁开眼,才知道自已还睡在被窝里,伸手把闹钟拿来一看,已经到该起床的钟点了。
我一骨碌爬起来,连忙做好上学的准备,小心翼翼地装好准备捐给启明小朋友的20元钱,背起书包,迎着早晨的太阳向学校大步走去。
本文标题:献出我的一份爱心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667.html

作文投稿

献出我的一份爱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